冬夜闲谈

诈尸冒泡,专注填坑

【肖戴】论恋爱的正常套路/012

她怎么就感觉队长今天苏破了天际呢!记得以前去蓝雨那边看见喻队的时候,都没有感觉到啊……戴妍琦这么想着。
  
明明自家队长也不算多么帅诶,顶多皮肤很白,长相可以称的上是清秀……
  
这就叫做……情人眼里出西施?
  
啊呸!戴妍琦你究竟在想什么乱七子八糟的东西!
  
戴妍琦默默的把自己大脑里边不靠谱的想法全都摁了回去。
  
呼……淡定。
  
“队长,时间不早了。我得回家了。”
  
戴妍琦吃的差不多了之后,一本正经的看了看腕上的手表说道。
  
肖时钦放下筷子:“……小戴,这才八点多一点。”
  
戴妍琦摇摇头:“队长你又不知道我妈管的有多严,我妈让我九点之前必须回家。”摆了个抹脖子的动作,“不然我妈就直接关门了。”
  
其实戴妍琦还是撒了一点小谎的。戴妈虽然管的比较严,但规定的时间是十点不是十点。
  
戴妍琦这姑娘从来都是敢爱敢恨的类型。既然她知道自己喜欢肖时钦,肖时钦也喜欢自己,那就得回去好好计划一下了。
  
……这种时候,就不要指望队长了!
  
想想队长制定战术计划的琐碎程度,等队长表白,还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呢!
  
不过戴妍琦戴姑娘的直觉一向很准,但是这次却错了。
  
戴妍琦抹了把嘴,“队长你吃饱了吗?吃饱了的话我们走吧。”
  
肖时钦点点头:“我去付账?”
  
戴妍琦赶紧拉住他:“队长我是东道主这顿说好我请你的!”
  
肖时钦没有再要求:“好吧,那小戴今天破费了。”
  
戴妍琦把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:“队长你想的了。”冲他比了比拳头,“等着去你们家的时候我去连本带利的吃回来。”
  
肖时钦先是一愣,紧接着笑:“没问题,我管够。”
  
靠……队长你不能这样出来祸害芸芸众生!
  
戴妍琦现在就想把肖时钦塞到兜兜里捂起来。
  
“……肖时钦!”
 
 
一声惊呼从旁边传过来 。
  
戴妍琦暗叫一声不妙。
  
之前他们来的时候,她考虑到防止被认出来这个问题,特地跟肖时钦抄的小道。
  
结果刚刚自己大脑短片,居然忘了还有这回事儿。
  
靠!
  
就算是爆粗口也没有用了。
  
大晚上的,在街上的都是小年轻的了,玩儿荣耀的可谓不少。被这么一嗓子喊出来,立刻吸引了不少的人——毕竟肖时钦可是全明星排位第三的人物。
  
除去周泽楷,叶修,就数着肖时钦了。
  
戴妍琦跟肖时钦这趟出门根本没拿任何伪装的东西,此时此刻戴妍琦几乎是不经过大脑思考,直接抓住肖时钦的手腕就往外跑。
  
“那个是……戴妍琦?”
  
“和肖时钦一起的应该是戴妍琦。”
  
“戴妹子也在吗!在哪在哪?我看看!”
  
“走了……”
  
戴妍琦也是个讨人喜欢的角色。
  
因为玩儿荣耀的女选手本来就不多。 算算看:第四期的苏沐橙楚云秀,就他们这几期的柳非,舒家姐妹,唐柔,钟叶离跟戴妍琦了。
 
甜美的外表再加上她古灵精怪的性格更是拉了不少的粉丝。
 
此时也是有不少人认戴妍琦出来了。 不过正主儿早就不知道跑到哪个地方去了。
  
“呼……”戴妍琦大呼吸,“外面太危险,队长我们还是回家吧!”
  
都是宅在家里的人物,论体力谁也占不到上风。肖时钦同样还没有缓过来,“嗯……回去吧。”
  

回到临时住宅的时候,肖时钦感觉手机在口袋里震动,划开一看。是雷霆那边的发来的。
  
临时集训,时钦你后天回来商量一下计划。
  
肖时钦苦笑。
  
看来真的要加快计划了。
  
————

下周考试!复习ing。本来写了三千的!结果没存啊啊啊啊啊!

继续撩你们!
唔……烛光晚餐怎么样?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8)

热度(54)